我是家长,妈妈一枚,突然想写点什么(不太会写)

一亩三分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
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:
不用海投,内推多家公司面试
[Google级团队]: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
北京/深圳-大数据/搜索/机器学习职位
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/大数据/机器学习等职位-北京or深圳
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
查看: 400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5th ad 19 Spring MS ece @USC

[复制链接] |试试Instant~ |关注本帖
跳转到指定楼层
垅头
[19Spring.MS.AD无奖][EE@USC]通知时间: 2018-04-17
  • 背景见定位贴:

  • 本科: 隐藏内容 @ 隐藏内容, GPA 您的积分不足。关于如何获得积分,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: 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71069-1-1.html : 本科Top30 211
  • 研究生: 隐藏内容 @ 隐藏内容, GPA 您的积分不足。关于如何获得积分,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: 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71069-1-1.html :
  • T单项和总分: 您的积分不足。关于如何获得积分,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: 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71069-1-1.html
  • G单项和总分: 您的积分不足。关于如何获得积分,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: 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71069-1-1.html
  • sub专业和分数:
  • 背景的其他说明(如牛推等): EI一作一篇,2实验室2实习
  • 提交时间: 2017-12-20
  • 结果学校国家、地区: 美国
  • 查到status的方式
  •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
    x
    本来打算从了有奖的NYU,然后!北京时间17:12分收到USC 19Spring的邮件,看地里这两个小时出了很多结果,应该是一大波AOE19Spring了…由此推断之前说的19 Spring Argue到18fall也希望不大了…

    楼主还剩下OSU, UPENN和NWU没出结果,准备等到五一节,如果都没有结果/都rej的话大概率去USC了

    想问下各位往届有先秋季入学别的学校再transfer到USC春季的先例么?需要跑啥手续呢?

    手里还剩下NEU,NYU TANDON和WUSTL的ad求一波比较,准备清一波了…

    沙发
    含天一笑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同问可以从别的学校transfer到USC春季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板凳
    silenceki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求 usc19spring群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taodw27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同求!字数字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地下室
    noellldai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同求19sp的群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本版积分规则
    提醒: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,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。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:

    ■隐藏内容方法: [hide=200]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[/hide]
    ■意思是: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
    ■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,不建议太高(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),也不建议太低(那就没必要隐藏了)
    ■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,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、涉及隐私的信息,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。
    ■微信/QQ/电子邮件等,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,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。
    ■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: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405991-1-1.html
    关闭

   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+8, 2018-4-24 20:24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By HUXTeam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