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家长,妈妈一枚,突然想写点什么(不太会写)

一亩三分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
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:
不用海投,内推多家公司面试
[Google级团队]: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
北京/深圳-大数据/搜索/机器学习职位
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/大数据/机器学习等职位-北京or深圳
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
查看: 528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万恶的Check] 4/13 上海H1B

[复制链接] |试试Instant~ |关注本帖
跳转到指定楼层
垅头
itisming 发表于 2018-4-13 09:58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
x
4/13 面签

--. 鐗涗汉浜戦泦,涓€浜╀笁鍒嗗湴
检查护照等待按指纹之前在等待区等了很久,然后工作人员说 这个是正常的,然后护照归还给我,继续打指纹面签。看过大家的分享说26号窗口比较可怕,我幸运被分到27窗口,然后什么也没问,看了797,收了DS160, 就说可以了需要一周时间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, should be no problem....心中有点忐忑。。这是啥意思?她说一周这靠谱么?什么材料也没要诶,resume,job description这些最近常规需要的都没有要要没有问,反而更忐忑了。。。
沙发
小金妈妈 发表于 2018-4-13 10:08:50 | 只看该作者
约了下午2:30pm 面签 楼主好早啊 今天形式咋样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 楼主| itisming 发表于 2018-4-13 10:10:59 | 只看该作者
小金妈妈 发表于 2018-4-13 10:08
约了下午2:30pm 面签 楼主好早啊 今天形式咋样啊

由于我什么都没被要。。。我摸不清楚形势。。但你真的最后不要在26窗口。。我看到一个妹妹被问好好好好好久,我打指纹的时候他就在被问了,我走了她还在被问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板
小金妈妈 发表于 2018-4-13 10:34:32 | 只看该作者
26号是男女?黑白?怎么能避免啊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下室
 楼主| itisming 发表于 2018-4-13 11:39:08 | 只看该作者
小金妈妈 发表于 2018-4-13 10:34
26号是男女?黑白?怎么能避免啊 谢谢

早上是一个白人男,你就机灵点看着办。。我是就恰好了,工作人员就指着让我去27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下水道
 楼主| itisming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4/17 update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基
 楼主| itisming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4/18 Issued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
提醒: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,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。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:

■隐藏内容方法: [hide=200]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[/hide]
■意思是: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
■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,不建议太高(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),也不建议太低(那就没必要隐藏了)
■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,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、涉及隐私的信息,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。
■微信/QQ/电子邮件等,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,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。
■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: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405991-1-1.html
关闭

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手机版|小黑屋|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+8, 2018-4-24 20:31
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By HUXTea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