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亩三分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
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:
不用海投,内推多家公司面试
游戏初创公司
招聘工程师、Designer和游戏策划
游戏初创公司DreamCraft招聘工程师、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
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
查看: 332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专业/学校/教授] Lehigh MSAF

[复制链接] |试试Instant~ |关注本帖
跳转到指定楼层
垅头
rachelinq 发表于 2018-2-2 10:03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[16Fall] MS.AD MFE/Fin/FinMath@Lehigh University

生活的诸多方面,有什么是你一度感觉很不适应、很不习惯的吗?现在适应的如何了?有什么方面是你希望自己能早点知道的,可以提醒新人注意吗?:


你以前是在哪个国家读的本科?在美国感觉学习负担压力大吗?感觉读本科和读研究生,有哪些不同?:


一周需要学习多久才能跟上?你觉得拿A拿B难吗?:


平常除了上课之外,跟教授们联系多吗?是否有机会跟着做些研究?:


平常除了多跟同胞交流,是否经常跟外国同学party? 一般一起玩什么呢?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可以提醒新人注意的吗?:


你获取求职信息的主要途径是什么?学校里的career service/job fair多吗?你觉得有用吗?:


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特别喜欢的?:


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最不喜欢的?:


你来美之前英语水平如何?(比如托福考了多少),你觉得跟美国同学和老师学习和生活上交流有障碍吗?经过一段时间,是否有提高?主要通过什么途径提高?:


其他详细描述:
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
x
lehigh感觉在地里一直都不是有很多人介绍,就聊聊我的项目吧。今天是被这个课要搞的头疼。。msaf是个小项目,希望对有兴趣的人有些帮助。


本科背景:西安交大金融,g324+3

lehigh项目: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al finance(i20上写的是financial mathematics)
项目长度2年,4个学期,30学分,如果你上certification就是36学分。大部分人(除非你数学背景)会被要求补先修课,我被补了calculus3,大部分人都被补了这个课。还有补经济学的。. visit 1point3acres.com for more.
地理位置:Bethlehem, PA,白人为主的pa,治安很好,人也不多。但是中餐什么的不是特别多,靠近学校附近有几家。如果你有车,去费城、nj去吃去玩就会很方便。没车的话,基本寸步难行。
. 1point3acres.com/bbs
certification:从16年开始项目搞了三个certification:Data Science, risk management, operation research. Waral 鍗氬鏈夋洿澶氭枃绔?
有一部分人会上这个吧,反正我上了我身边朋友大部分上了,略鸡肋,但是能多上点课学学data mining和machine learning,也挺好的。

项目16年共录取41人,有的人2学期毕业,有的3学期毕业,我是正常2年的。2个美国人,39个中国人。其实这点没什么值得吐槽的,第一我们班总体氛围不错,lehigh总体中国人也不多,第二你也在很好的氛围里可以有很多很棒的朋友,得到很多帮助。而且现在美国金工/金数的项目全部都是中国人非常多。介意这点的就可以不要浪费申请费了。
然后说下就业情况:. 鐗涗汉浜戦泦,涓€浜╀笁鍒嗗湴
负责任的说:不好。(反正美国现在学金工的都很难找工作,除了顶尖牛校)主要问题来自:sponsor。
项目里的2个美国人都非常顺利的找到了工作和实习,目前都在nyc做quant相关的工作。中国人非常难,但是大家也在尝试。17summer项目有不少人在美国找到了实习,也有人回到国内顶级证券公司实习,个人选择吧。现在找fulltime还没听到什么好消息。lehigh的career services center对ms的帮助非常小。学校有自己的handshake,以前是lucie,来帮助学生找工作。上面的机会不多,大部分是给ise或者cs的。

(插一句:如果你对lehigh感兴趣,很难申请cs但是想就业的话,推荐你去申请ise)
. 鍥磋鎴戜滑@1point 3 acres
当时吸引我来lehigh的就是这个学校的faculty和almuni非常非常好。如果你想申请phd,老师什么的非常乐于帮助你,有什么问题都会很耐心的帮助你。lehigh的almuni是出名的helpful,在linkedin上寻求帮助都会非常热心。整个学校氛围非常好,很安静,生活成本低,离费城1小时,纽约2小时的车程。
lehigh的本科相对更好,得到了更多的必赢亚洲娱乐鱼。msaf也不算一个新项目了。过去几年就业也是不错的,去高盛、四大等等都有,这一年困于政策原因,也是毕业生大量会选择回国。
. 鐗涗汉浜戦泦,涓€浜╀笁鍒嗗湴
下次有时间可以再介绍下msaf的课程。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

评分

3 查看全部评分
沙发
风骚大吉鲁 发表于 2018-2-11 10:03:56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楼主这个项目的申请难度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ieor-xxxxx 发表于 2018-2-13 22:49:17 | 只看该作者
lehigh的ise很好就业吗
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www.bwin766net.com:EssayEdge
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板
 楼主| rachelinq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风骚大吉鲁 发表于 2018-2-11 10:03
请问楼主这个项目的申请难度怎么样?

看你国内学校的排名,卡三维。个人认为难度不高。其实如果你最后真想去,也还有一些套小蜜小窍门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下室
 楼主| rachelinq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ieor-xxxxx 发表于 2018-2-13 22:49.鐣欏璁哄潧-涓€浜?涓夊垎鍦?/font>
lehigh的ise很好就业吗

据最新消息是,今年也比较难,但是肯定是商院这边的ms好很多。然后暑期实习机会不少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来自隔壁系的室友为你打call(换了个马甲),统计系的感觉大家找工作氛围比商学院弱了不只一个level了,15号career fair估计一半人都不会去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基
Sarlink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Leigh还不错,有个一起学GRE的同学EE的,收了NEU和Leigh,最后去了L,说faculty都挺supportive的,学术气氛比较浓。. 鐗涗汉浜戦泦,涓€浜╀笁鍒嗗湴

补充内容 (2018-2-14 14:42):
噫....少打个l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手机版|小黑屋|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+8, 2018-2-21 07:12
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By HUXTea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