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中的谷歌招聘委员会成员之一,从幕后走出来,教你学系统设计!


一亩三分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获取更多干活,快来注册
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、美术和策划
Tubi TV招安卓、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
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
查看: 463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ApplyYourself] 美国+加拿大+香港名校博士申请经验及学习体验(三名校博士分享)

[复制链接] |试试Instant~ |关注本帖
跳转到指定楼层
垅头
fightinggo 发表于 2017-9-14 07:52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获取更多干活,快来注册
x
不知道消息是不是可以发在这儿。如果有问题,请联系我修改或者删掉。.1point3acres缃慄/font>

我(University of Toront课程学习和教师发展博士在读),一位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人机交互方向在读的博士,一位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数学和科学教育在读的博士会在北京时间10月9日晚上21:00 (目前知乎上写的时间有一个小时的错误,会调整)分享我们的博士申请经验和学习体验。分享的主要内容是:
1. 学校和项目的选择(选择不同档次的学校)
2. 申请流程及时间规划
3. 基本功的修炼(平时成绩、学术成果、学术关系建立等)
4. 文书准备(GRE,托福,PS,推荐信,writing sample, 套磁信等)
5. 面试准备(有的学校没有面试,有的学校会网络面试,有的学校可能要求见面)
6. 读博体验
7. 提问环节

链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lives/8913 ... p;utm_medium=social

请感兴趣的朋友来听。如果您身边可能会有人感兴趣,请帮忙扩撒。
沙发
cpygui 发表于 2017-9-14 12:56:49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励志,帮顶. 涓€浜?涓夊垎-鍦帮紝鐙鍙戝竷

我知道当年有个二本的最后去了Caltech. 鍥磋鎴戜滑@1point 3 acres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 楼主| fightinggo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cpygui 发表于 2017-9-14 12:56
哈哈,励志,帮顶

我知道当年有个二本的最后去了Caltech

谢谢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手机版|小黑屋|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+8, 2017-9-22 01:39
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By HUXTea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