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数据科学面试40+真题讲解》,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


一亩三分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
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:
不用海投,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
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
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
天天打游戏、照样领工资,
你要不要来?
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
查看: 1167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德州] 刚来Austin 求小伙伴一起搞活动

[复制链接] |试试Instant~ |关注本帖
跳转到指定楼层
垅头
Ozstrik3r 发表于 2017-5-4 09:36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行程日期:
我在什么地区:
Austin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
x
刚来到Austin工作,求小伙伴/各路大神带我飞~
沙发
taichi 发表于 2017-5-7 23:19:27 | 只看该作者
已来两个月。同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 楼主| Ozstrik3r 发表于 2017-5-7 23:25:05 | 只看该作者
taichi 发表于 2017-5-7 23:19
已来两个月。同求

留个微信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板
photoszzt 发表于 2017-5-16 23:09:46 | 只看该作者
加个微信? 我在这读书三年了, 希望认识些新的朋友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下室
lyw211 发表于 2017-5-17 06:20:20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来奥斯汀,我已经在这住了一年半啦,非常喜欢这儿。但是工作太忙,也没有认识很多新朋友。要不建个微信群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下水道
jcz030565 发表于 2017-5-21 08:11:23 | 只看该作者
同求,三月刚到Austin, 人生地不熟,希望能多认识些新朋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基
油冬冬 发表于 2017-5-21 11:58:58 | 只看该作者
月底去德州了,求组织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 楼主| Ozstrik3r 发表于 2017-5-21 21:31:32 | 只看该作者
lyw211 发表于 2017-5-17 06:20
欢迎来奥斯汀,我已经在这住了一年半啦,非常喜欢这儿。但是工作太忙,也没有认识很多新朋友。要不建个微信 ...

微信 39640404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
 楼主| Ozstrik3r 发表于 2017-5-21 21:31:55 | 只看该作者
jcz030565 发表于 2017-5-21 08:11
同求,三月刚到Austin, 人生地不熟,希望能多认识些新朋友。

微信 396404040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
xiaoyuwaiwai 发表于 2017-6-11 12:00:19 | 只看该作者
求带!我想玩狼人杀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1
youlongjian159 发表于 2017-7-13 04:39:52 | 只看该作者
lyw211 发表于 2017-5-17 06:20
欢迎来奥斯汀,我已经在这住了一年半啦,非常喜欢这儿。但是工作太忙,也没有认识很多新朋友。要不建个微信 ...

求个群号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3
yuzhibocai 发表于 2017-7-13 13:10:48 | 只看该作者
休斯顿的大家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4
lyw211 发表于 2017-7-14 03:37:38 | 只看该作者

还没有建群,上次加我的妹子说了两句就不见了。有需要可以加我微信linyanwang0211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5
trigreen333 发表于 2017-8-27 12:00:30 | 只看该作者
马上就要开学了!欢迎大家来围观,本人先来一下自我介绍,长期定居休斯顿地区,最近想转手几处apartment 出租.如果有新生或者老生想租住房子但是不知道在那里住,可以考虑加我wc:18325836223联系我一下子.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6
elvia 发表于 2017-10-16 11:03:04 | 只看该作者
有群吗  求加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7
xhrsteven 发表于 2017-11-15 06:15:40 | 只看该作者

现在有群吗 求拉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8
liaozh02 发表于 2017-11-16 02:46:18 | 只看该作者
有群么~~求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手机版|小黑屋|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+8, 2017-11-25 11:46
Powered by Discuz! X3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By HUXTeam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